搜索
查看: 2146|回复: 20

大难临头各自飞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7

主题

18

帖子

189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弥漫大b细胞
就诊医院
广州南方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21-4-11
发表于 2020-5-26 21: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难临头各自飞,觉得生病是命里注定的,弟弟因为有淋巴瘤既然离婚了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5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滤泡性淋巴瘤1-2级
就诊医院
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20-12-25
发表于 2020-5-26 21: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病理会诊:专家看切片
在医院里看到一些小夫妻在相互搀扶着,真心的祝福他们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

主题

49

帖子

98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NK/T细胞淋巴瘤
就诊医院
赤壁肿瘤医院
目前状态
已确诊,未治疗,等待治疗
最后登录
2020-10-28
发表于 2020-5-26 22: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治好的!我弟也是淋巴瘤,但是他老婆还没说离婚!加油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3

主题

1081

帖子

1559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伯基特淋巴瘤
就诊医院
北京博仁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21-4-10
发表于 2020-5-26 22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隔离床的姑娘,去年10月1结婚,年底查出白血病,上个月老公起诉离婚……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儿子康复!一生平安健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9

主题

489

帖子

1562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经典型霍奇金
就诊医院
广州肿瘤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21-4-11
发表于 2020-5-26 22:3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我儿 发表于 2020-5-26 22:22
我隔离床的姑娘,去年10月1结婚,年底查出白血病,上个月老公起诉离婚……
...

还没有小孩离婚还好一点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3

主题

1081

帖子

1559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伯基特淋巴瘤
就诊医院
北京博仁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21-4-10
发表于 2020-5-26 22:5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木杰 发表于 2020-5-26 22:36
还没有小孩离婚还好一点

没孩子,怀孕了发现生了这病……男的说女孩家骗婚,说女孩可能以前就有这病,不愿支持女孩的医药费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儿子康复!一生平安健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38

主题

3654

帖子

8056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NK/T细胞淋巴瘤
就诊医院
初治云南省肿瘤医院,复发上海新华医院,再治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。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21-4-11
发表于 2020-5-26 23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夫妻本是同林鸟,比的就是翅膀硬,病鸟在也没有资本,认了呗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心若不动,风能奈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1

主题

140

帖子

446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原发纵膈弥漫大b细胞
就诊医院
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20-7-25
发表于 2020-5-27 00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会离婚?,女的要离?一点点挫折就要离婚?这感情也太不靠谱了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

主题

179

帖子

335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系统性间变大细胞
就诊医院
四川华西医院 四川省人民医院 四川省肿瘤医院 绵阳市中心医院
目前状态
已确诊,未治疗,等待治疗
最后登录
2021-4-7
发表于 2020-5-27 06: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相爱还不是说走就走了,哎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心好痛好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

主题

156

帖子

612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原发纵膈弥漫大b细胞
目前状态
康复1-3年
最后登录
2021-4-11
发表于 2020-5-27 11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样!我生病康复10个月了,老公千方百计逼着我离婚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92

家园豆

就诊医院
江西省萍乡市人民医院
最后登录
2021-4-11
发表于 2020-5-27 11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曼利 发表于 2020-5-27 11:07
同样!我生病康复10个月了,老公千方百计逼着我离婚!

就不离,看他咋的,回娘家住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小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

主题

156

帖子

612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原发纵膈弥漫大b细胞
目前状态
康复1-3年
最后登录
2021-4-11
发表于 2020-5-27 11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颜红 发表于 2020-5-27 11:13
就不离,看他咋的,回娘家住

现在一直在娘家,他也不闻不问,更没有生活费给……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

主题

78

帖子

203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疑似淋巴瘤
就诊医院
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
目前状态
待确诊
最后登录
2021-4-7
发表于 2020-5-27 12:5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父母才是最关心自己的,加油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14

主题

2311

帖子

4886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原发纵膈弥漫大b细胞
就诊医院
港大
目前状态
康复1-3年
最后登录
2021-4-10
发表于 2020-5-27 13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心本如此,好好治疗,其他的别想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原发纵膈大B细胞淋巴瘤2期a!六疗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7

主题

481

帖子

871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弥漫大b细胞(非生发中心起源)
就诊医院
目前状态
康复1-3年
最后登录
2021-4-1
发表于 2020-5-27 16: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妈生病后前四疗我爸就在医院照顾,后面几疗我爸就直接请假三个月照顾我妈。外面,医院都是我在跑,反正有什么事都是我解决。一家人在一起最重要。现在已经结疗三个月,第一次复查顺利通过啦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好人一生平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7

主题

255

帖子

680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T-淋巴母细胞性淋巴瘤
就诊医院
交大一附院
目前状态
康复1-3年
最后登录
2020-11-28
发表于 2020-5-27 16:5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是现实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常想一二,不思八九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0

主题

26

帖子

173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伯基特淋巴瘤
就诊医院
济南省立医院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21-4-9
发表于 2020-5-27 20:5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曼利 发表于 2020-5-27 11:16
现在一直在娘家,他也不闻不问,更没有生活费给……

生病了  到最后还得靠自己的父母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

主题

156

帖子

612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原发纵膈弥漫大b细胞
目前状态
康复1-3年
最后登录
2021-4-11
发表于 2020-5-27 21:3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崔要加油! 发表于 2020-5-27 20:54
生病了  到最后还得靠自己的父母

是的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1

主题

175

帖子

499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血管免疫母细胞性T细胞淋巴瘤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21-3-27
发表于 2020-5-29 22:2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有逸宝 发表于 2020-5-27 12:56
只有父母才是最关心自己的,加油

我不同意,我老公病了……他妈跑了……媳妇没跑,妈跑了你信不,世上少有的傻逼……爹死娘嫁人……别怨任何人……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9

主题

489

帖子

1562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经典型霍奇金
就诊医院
广州肿瘤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21-4-11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Zxs加油 发表于 2020-5-29 22:27
我不同意,我老公病了……他妈跑了……媳妇没跑,妈跑了你信不,世上少有的傻逼……爹死娘嫁人……别怨任 ...

真有这样的妈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同样的经历 使我们与你感同深受!

这里是病友帮病友一起度过难关的精神家园!

工作室 媒体报道


© Copyright 2011-2021. 荷小朵(北京)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0048145号-5
京卫[2015]第0359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(京)-非经营性-2015-0081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16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