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查看: 621|回复: 7

治疗日记18

[复制链接]

43

主题

876

帖子

1239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原发乳腺弥漫大b细胞
就诊医院
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9-6-16
发表于 2019-4-19 21:3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记录在医院的一天
7点20分独自空腹到达第一人民医院,正逢单位在此体检,眼睛还是痒,要挂眼科,手肿没有缓解的样子,还要挂血液科,自助挂号排了好长的队,正想着怎么办的时候,一眼拐到了阳光医保的微信扫码,可以实时挂号,于是下载注册挂号5分钟搞定,都是1号,哈哈,机智!自助挂号机还没开始呢。
先看眼科,还是过敏配了药和眼药水,眼压正常,视力正常。再看血液科,伤心了一把,差点眼泪掉下来,前面一个18岁的孩子,妈妈说花了180万了,现在眼睛也看不见了,急淋,要完成孩子最后一个愿望,就是住进医院,可医院没床位不让住,妈妈说着哭了,说舍不得。手胀医生开了尿常规,上肢血管超声,约完去体检中心做肝胆脾肾,甲状腺,颈动脉超声。话说有一帮好领导和同事,太感动了。前一天老大说体检要增加项目只管和他说,今天冯同事帮我体检处靠刷脸排好队了,本来一定要本人身份证才可以,并把体检单给我送到眼科门诊,到了体检处分管领导把自己的前面号让给我了,另一同事等着我做完和我吃完早餐送我到车旁。
下午约的上肢血管超声,居然让我把手搁在男医生的大腿上,这操作。医生的工作真心累。结果正常,尿常规正常,手肿问题还是没解决,排除了我担心的血栓。
书到了,好高兴!
213637tfmiyj5qmni5ne00.jpg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臻爱杜

36

主题

1386

帖子

1650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原发纵膈弥漫大b细胞
就诊医院
上海瑞金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9-6-14
发表于 2019-4-19 23: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病理会诊:专家看切片
我前两天也是手肿,去医院看急诊,怕是PICC闹血栓,医生让我做了B超,排除了血栓。后来护士说可能输液太多引起的水肿(当时,是我刚刚完成连续五天输液化疗回家第二天),,,果然,第二天就开始消肿,第三天自己完全就好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
主题

876

帖子

1239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原发乳腺弥漫大b细胞
就诊医院
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9-6-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9 23:3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凭栏望雨 发表于 2019-4-19 23:19
我前两天也是手肿,去医院看急诊,怕是PICC闹血栓,医生让我做了B超,排除了血栓。后来护士说可能输液太多 ...

我已经1个多月了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臻爱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1484

帖子

1277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原发睾丸弥漫大b细胞
就诊医院
湖南湘雅二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9-6-16
发表于 2019-4-20 07:2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哥华的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37

帖子

105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弥漫大b细胞
就诊医院
天津市肿瘤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9-4-20
发表于 2019-4-20 07:3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愿你永远健康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286

帖子

1252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慢淋/小淋巴细胞性淋巴瘤
就诊医院
省医院
目前状态
已确诊,未治疗,观察随访中
最后登录
2019-6-16
发表于 2019-4-20 07:4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日康复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安心修养身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473

帖子

830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滤泡性淋巴瘤1-2级
就诊医院
大连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19-6-14
发表于 2019-4-20 11:4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手肿做的B超,是滑膜炎,有积液和囊肿。慢慢消,我的2个月了,消多了,但是关节还是疼。我挂的关节炎科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
主题

876

帖子

1239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原发乳腺弥漫大b细胞
就诊医院
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9-6-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22 07:4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苏记记 发表于 2019-4-20 11:46
我的手肿做的B超,是滑膜炎,有积液和囊肿。慢慢消,我的2个月了,消多了,但是关节还是疼。我挂的关节炎科 ...

我关节也疼,不知啥时能舒服点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臻爱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同样的经历 使我们与你感同深受!

这里是病友帮病友一起度过难关的精神家园!

关于我们 工作室 媒体报道 专家说 病友说


© Copyright 2011-2016. 淋巴瘤之家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7445号-3
京卫[2015]第0359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(京)-非经营性-2015-00081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