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查看: 2739|回复: 21

结疗后首次复查,顺利过关。✌✌✌

   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2

组织活动:0

98

主题

1340

帖子

3882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滤泡性淋巴瘤1-2级
就诊医院
北医三院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20-5-30
发表于 2019-1-22 18: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忆水千千 于 2019-1-22 18:18 编辑

18年10月结疗,之后肺炎了一次,好了后怕辐射也没去复查。这次结疗后的首次复查又因为准备入组,一切从简了,只做了全身潜表B超,乳酸脱氢酶,红细胞沉降率,舍弃了腹部B超加了个CT胸部平扫,按呼吸科医生的话:有这个基础病了,肺可要保护好了,才能打个持久战。还算可以吧,都是大致同前。顽固的左脖颈2区的66还是那么大,形态还可以,按B超医生的话,要不是你有这个基础病,我都不给你报。主治医的话:这个尺寸这段话明显粘贴复制,挺好挺好。顺便又鼓励我,说她好几个小B的都好几年了,依然挺好,过不久又有新药上市,虽然不在医保,总是希望啊啥的,哇啦哇啦一堆……总之就是拖着呗,拖越久越合适。所以说能观察的消停的观察,需要治疗的安心治疗。最后,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:猪年大吉!没确诊的都是虚惊一场!在观察的一直观察下去!正在治疗的都能顺利cr!结疗的永不复发!!!赞同的别忘了留下小爪子赞!再次最后,听说爆照防复发,虽然还没减肥成功,为了美好期望能够成真,我也就茶毒下各位的眼睛吧!哈哈哈~~~
181037giizvia59zvi1tfo.jpg
181037ozsggz2xxghxgebe.jpg
181038cw4j184e8ce18e15.jpg
181038hbddb2vot591xx95.jpg
181039d8bqdtmdzjiiwwtm.jpg
181039k1y0zy742u0u1l3i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家园豆 +10 收起 理由
Kiki’s + 10 给力

查看全部评分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5

主题

157

帖子

351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弥漫大b细胞(生发中心起源)
就诊医院
天津肿瘤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9-6-5
发表于 2019-1-22 18:5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病理会诊:专家看切片
同祝早日cr,同祝永不复发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mini.che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2

主题

792

帖子

1867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滤泡性淋巴瘤3B级
就诊医院
苏大附二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20-5-31
发表于 2019-1-22 19: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真好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3

主题

1859

帖子

3683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B细胞淋巴瘤
就诊医院
Kaiser Permanente
目前状态
康复1-3年
最后登录
2020-5-31
发表于 2019-1-22 19:4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得你也是与我是同期的(可能前后就一两个月),加油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2

组织活动:0

98

主题

1340

帖子

3882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滤泡性淋巴瘤1-2级
就诊医院
北医三院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20-5-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2 20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下去 发表于 2019-1-22 19:42
记得你也是与我是同期的(可能前后就一两个月),加油!

嗯嗯,咱们都要好好的!加油!!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望能和平共处!毕竟,搞垮我你也活不了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5

主题

220

帖子

399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弥漫大b细胞(生发中心起源)
就诊医院
北京协和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20-5-3
发表于 2019-1-22 20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同志们共同加油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和妈妈一起创造奇迹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

主题

400

帖子

701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霍结节硬化型
就诊医院
新桥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20-3-11
发表于 2019-1-22 20:4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福祝福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

主题

350

帖子

635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疑似淋巴瘤
就诊医院
沈阳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
最后登录
2020-5-31
发表于 2019-1-22 21: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年轻漂亮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阳光明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

主题

809

帖子

951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NK/T细胞淋巴瘤
就诊医院
九院/上肿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19-7-1
发表于 2019-1-22 21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真会说话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8

主题

108

帖子

343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滤泡性淋巴瘤3A级
就诊医院
常州第一人民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20-5-23
发表于 2019-1-22 22: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千加油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

主题

2740

帖子

7889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滤泡性淋巴瘤3A级
就诊医院
北京协和医院,北京大学人民医院
目前状态
已确诊,未治疗,观察随访中
最后登录
2020-5-31
发表于 2019-1-23 00:3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切随缘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10

主题

1713

帖子

2458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弥漫大b细胞(非生发中心起源)
就诊医院
河北沧州人民医院
目前状态
康复1-3年
最后登录
2020-5-31
发表于 2019-1-23 07:3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福,越来越好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3

主题

93

帖子

245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弥漫大b细胞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20-3-31
发表于 2019-1-23 10:5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福美女永远幸福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5

主题

12

帖子

79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弥漫大b细胞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19-2-22
发表于 2019-1-23 19:4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事顺利,心想事成

来自微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3

主题

3319

帖子

1万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NK/T细胞淋巴瘤
就诊医院
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
目前状态
康复5-10年
最后登录
2020-4-25

一生平安

发表于 2019-1-23 20:3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愿你永远健康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鼻型NK/T细胞淋巴瘤,免疫组化CD3(-), CD20(-), Ki67(60%+),CD2(+) ,CD43(+),CD45RO(+),Tial(+),穿孔素(+),粒酶B(+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0

主题

71

帖子

169

家园豆

最后登录
2019-12-29
发表于 2019-1-26 17:4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3

主题

263

帖子

751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系统性间变大细胞
就诊医院
山东大学齐鲁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20-5-31
发表于 2019-1-27 20: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一切安好,平安吉祥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5

主题

38

帖子

89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系统性间变大细胞
就诊医院
昆明市第三附属医院肿瘤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20-1-26
发表于 2019-1-27 23: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羡慕那些化疗完就CR的人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54

主题

1138

帖子

1929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原发乳腺弥漫大b细胞
就诊医院
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20-5-28
发表于 2019-1-28 11: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年顺利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臻爱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13

主题

350

帖子

755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脾边缘带B细胞淋巴瘤
就诊医院
医大二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19-6-20
发表于 2019-2-27 13:5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你永远健康快乐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同样的经历 使我们与你感同深受!

这里是病友帮病友一起度过难关的精神家园!

工作室 媒体报道


© Copyright 2011-2016. 淋巴瘤之家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7445号-3
京卫[2015]第0359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(京)-非经营性-2015-0081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16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