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楼主: 孔雀河

淋巴瘤好医生名录

    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81

帖子

160

家园豆

最后登录
2016-10-24
发表于 2015-10-26 15: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色温柔 发表于 2015-10-26 15:11
你好,我在找你

有什麽事?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14

主题

187

帖子

832

家园豆

最后登录
2017-2-20
发表于 2015-10-26 15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病理会诊:专家看切片
金夫人卿小麗 发表于 2015-10-26 15:14
有什麽事?

就是想向你咨询一下,别人向我推荐你的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0

主题

81

帖子

160

家园豆

最后登录
2016-10-24
发表于 2015-10-26 15: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色温柔 发表于 2015-10-26 15:17
就是想向你咨询一下,别人向我推荐你的

谁呀,想问我什么事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14

主题

187

帖子

832

家园豆

最后登录
2017-2-20
发表于 2015-10-26 15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夫人卿小麗 发表于 2015-10-26 15:18
谁呀,想问我什么事

医生建议我们做自体移植,不知道好不好,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0

主题

81

帖子

160

家园豆

最后登录
2016-10-24
发表于 2015-10-26 15:2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色温柔 发表于 2015-10-26 15:21
医生建议我们做自体移植,不知道好不好,

看情况啊,你家是啥型的?还有骨髓有问题没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14

主题

187

帖子

832

家园豆

最后登录
2017-2-20
发表于 2015-10-26 15:2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夫人卿小麗 发表于 2015-10-26 15:25
看情况啊,你家是啥型的?还有骨髓有问题没

间变大alk阳性淋巴瘤,他身体挺好,医生做这个对他很好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0

主题

81

帖子

160

家园豆

最后登录
2016-10-24
发表于 2015-10-26 15:3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色温柔 发表于 2015-10-26 15:29
间变大alk阳性淋巴瘤,他身体挺好,医生做这个对他很好

你家是孩子嗎?第一次检查的時候骨髓没问题的话可以做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14

主题

187

帖子

832

家园豆

最后登录
2017-2-20
发表于 2015-10-26 16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夫人卿小麗 发表于 2015-10-26 15:31
你家是孩子嗎?第一次检查的時候骨髓没问题的话可以做。

不是的,是我老公,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0

主题

81

帖子

160

家园豆

最后登录
2016-10-24
发表于 2015-10-26 17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色温柔 发表于 2015-10-26 16:56
不是的,是我老公,

大人啦,大人的话,还是做好些吧。谁向你推荐我的啊,我又不是医生。我家是孩子生病,这个问题你可以咨询下天津血液研究所的邱录贵主任,他是我們国家顶级的成人淋巴瘤专家。去网上就可以找的到。在百度里面搜天津血液研究所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14

主题

187

帖子

832

家园豆

最后登录
2017-2-20
发表于 2015-10-26 19: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夫人卿小麗 发表于 2015-10-26 17:07
大人啦,大人的话,还是做好些吧。谁向你推荐我的啊,我又不是医生。我家是孩子生病,这个问题你可以咨询 ...

哦,谢谢,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8

主题

47

帖子

163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慢淋/小淋巴细胞性淋巴瘤
就诊医院
天津肿瘤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6-5-7
发表于 2015-10-28 11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津肿瘤的刘贤明不行吗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8

主题

54

帖子

231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T-淋巴母细胞性淋巴瘤
就诊医院
成都华西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7-5-24
发表于 2015-10-31 16: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华西邹立群教受也不错啊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1

主题

4

帖子

51

家园豆

最后登录
2016-8-15
发表于 2015-11-11 07: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泥鳅 发表于 2015-6-20 09:11
烦请把苏州的金正明去除吧。红包收了估计得上百万了吧,很不负责任。碰到的几个病友家属恨不得用刀砍了他, ...

支持!该医生医德不行啊!医术也一般噢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1

主题

29

帖子

113

家园豆

最后登录
2016-4-6
发表于 2015-11-12 12:4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群主,推荐一下各地NK/T细胞性淋巴瘤的专家吧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27

主题

102

帖子

507

家园豆

最后登录
2017-10-3
发表于 2015-11-16 11: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没有儿童的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6

主题

38

帖子

141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外周T细胞淋巴瘤
就诊医院
苏州大学附属第二人名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6-1-19

一生平安

发表于 2015-11-21 20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草根 发表于 2015-11-11 07:00
支持!该医生医德不行啊!医术也一般噢!

你们也是他看的吗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每天都需要坚强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20

帖子

61

家园豆

最后登录
2018-5-25
发表于 2015-12-18 10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疏影横斜 发表于 2015-11-12 12:43
群主,推荐一下各地NK/T细胞性淋巴瘤的专家吧!

对的,鼻型nkt细胞性淋巴瘤呢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0

主题

3

帖子

31

家园豆

最后登录
2016-4-2
发表于 2015-12-22 05: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Sunny6 发表于 2015-9-14 18:00
我认为北大人民医院路瑾医生应添上 杨申淼大夫被捧高了 没有那么优秀 不替病人着想 反倒有些刚愎自用 这是 ...

同感,北大人民医院 论水平还是路谨,杨 我觉得真的不怎么样,对待病人和家属没有好气,不许病人和家属问病情,问多就烦。刚愎自用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3

家园豆

最后登录
2016-1-4
发表于 2015-12-31 19: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事之秋2014 发表于 2015-6-8 16:33
怎么没有长沙湘雅医院的?

湖南没有吗?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12

主题

159

帖子

655

家园豆

最后登录
2017-5-24
发表于 2016-1-29 20:3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重庆的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本版积分规则

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同样的经历 使我们与你感同深受!

这里是病友帮病友一起度过难关的精神家园!

关于我们 工作室 媒体报道 专家说 病友说


© Copyright 2011-2016. 淋巴瘤之家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7445号-3
京卫[2015]第0359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(京)-非经营性-2015-00081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