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查看: 442|回复: 8

胸水要抽吗?

  [复制链接]

19

主题

68

回帖

297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滤泡性淋巴瘤1-2级
就诊医院
山东省肿瘤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26-5-18
发表于 2026-5-15 00: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中国山东
滤泡晚期,胸水腹水,已经卧床了,身体很虚弱,今天做了胸水引流,看了好多病友说胸水不能抽,会加速……真的不知道抽水是不是正确的。

19

主题

68

回帖

297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滤泡性淋巴瘤1-2级
就诊医院
山东省肿瘤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26-5-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5 00:07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山东
病理会诊:专家看切片
当地医院不想给看,住院四天只打了维生素,不知道是我们真的没有治疗的必要了还是医院不上心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264

回帖

1万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滤泡性淋巴瘤3A级
就诊医院
上海中山医院
目前状态
康复1-3年
最后登录
2026-6-10
发表于 2026-5-15 06:01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上海
换个大医院诊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1640

回帖

8684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26-6-10
发表于 2026-5-15 06:57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南京
要把水放了的,还要化验胸水,不会越放越多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6

回帖

5701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胃部malt淋巴瘤
就诊医院
上海瑞金医院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26-6-9
发表于 2026-5-15 07:38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上海
去大医院看看,不要放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2501

回帖

1万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滤泡性淋巴瘤1-2级
就诊医院
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26-6-9
发表于 2026-5-15 12:23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东佛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65

回帖

560

家园豆

最后登录
2026-6-9
发表于 2026-5-15 18:10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北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主题

4242

回帖

2万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就诊医院
湖南省肿瘤医院
最后登录
2026-6-10
发表于 2026-5-15 20:35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记得以前西安一位病友也是先抽胸水再治疗的,白血病期,白细胞淋巴细胞都很高,也CR了。要有信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61

回帖

539

家园豆

病理报告
弥漫大b细胞(生发中心起源)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26-6-10
发表于 2026-5-18 08:28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吉林长春
我外婆抽过胸水,抽出了3000ml,六瓶矿泉水那么多,抽出后用卡铂进行了胸腔灌注,现在七年多很好,只要病灶控制住,胸水就可以控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同样的经历 使我们与你感同深受!

这里是病友帮病友一起度过难关的精神家园!

工作室 媒体报道


© Copyright 2011-2021. 荷小朵(北京)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0048145号-5
京卫[2015]第0359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:(京)-非经营性-2021-0110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517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