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查看: 664|回复: 7

原发性中枢神经系统淋巴瘤 移植后+双抗+cart后复发,下一步怎么走

  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回帖

70

家园豆

最后登录
2026-5-15
发表于 2026-5-13 23:2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中国
本人父亲49岁,22年11月份RMTX“利妥昔单抗700mg do+大剂量甲氨喋呤10g d1”化疗。

23年7月份自体造血干细胞移植,后复发,复发后24年12月份使用非妥单抗30mg靶向治疗,过程顺利,而后考虑多线治疗后进展,预后不佳,结合指南,

于25年2月份cart治疗,完疗后,26年5月份复发,医生建议匹妥布替尼 +泊马度胺+格菲妥c1:c1d8格菲妥2.5mg、c1d15格菲妥10mg c2开始就按照30mg格菲妥来用,疗程12周期(c12)。

400

主题

6万

回帖

8万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滤泡性淋巴瘤1-2级
就诊医院
北京协和
目前状态
康复10-20年
最后登录
2026-6-10

博学多才一生平安康复0-1年

发表于 2026-5-14 08:2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北京
病理会诊:专家看切片
如果没有做过WBRT,可以考虑一下,否则即使缓解,复发风险仍然极大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6

回帖

93

家园豆

最后登录
2026-6-9
发表于 2026-5-14 07:25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常州
用的是同卡还是商卡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39

回帖

866

家园豆

最后登录
2026-6-9
发表于 2026-5-13 23:50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山西大同
我妈当时是甲氨蝶呤耐药,换的泰迪方案,CR后移植联合卡替,已经治疗完快两年了。你家这种情况,如果之前用甲氨蝶呤有效,且距离上回用药超过一年,大概率还有效,应该用不上匹妥布吧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02

回帖

804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就诊医院
301
目前状态
康复0-1年
最后登录
2026-6-9
发表于 2026-5-14 08:35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山西忻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

回帖

70

家园豆

最后登录
2026-5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4 23:46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4

主题

1256

回帖

3727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弥漫大b细胞(非生发中心起源)
就诊医院
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26-6-5
发表于 2026-5-15 02:42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河北
可以teddi尝试也可以放疗,teddi主要是看医院经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4

主题

1256

回帖

3727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弥漫大b细胞(非生发中心起源)
就诊医院
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26-6-5
发表于 2026-5-15 02:43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河北
可以尝试teddi也可以放疗,teddi的话需要看医院经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同样的经历 使我们与你感同深受!

这里是病友帮病友一起度过难关的精神家园!

工作室 媒体报道


© Copyright 2011-2021. 荷小朵(北京)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20048145号-5
京卫[2015]第0359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:(京)-非经营性-2021-0110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517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