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查看: 1261|回复: 16

哎呦喂,我要崩溃了……

[复制链接]

15

主题

191

帖子

291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弥漫大b细胞(生发中心起源)
就诊医院
徐州市医科大学附属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9-3-15
发表于 2019-1-12 05: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两天两夜就睡了不到八小时,同病房的一个五岁大小宝贝,整夜整夜的咳嗽,气喘,听的让人心疼,但是也把我弄的睡不着觉,休息不好会不会影响治疗
052210d5povockbozsof4p.jpg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17

主题

233

帖子

310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经典型霍奇金
就诊医院
重庆新桥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9-3-20
发表于 2019-1-12 07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病理会诊:专家看切片
带上耳机,睡得太少了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霍奇金淋巴瘤,怕打针,其他都是浮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191

帖子

291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弥漫大b细胞(生发中心起源)
就诊医院
徐州市医科大学附属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9-3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2 07:5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观主义者 发表于 2019-1-12 07:46
带上耳机,睡得太少了!

今天一定要带了,我嫌耳机太硬硌的慌,一直没带,不带怕是今天还要睡不着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898

帖子

4430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弥漫大b细胞(生发中心起源)
就诊医院
中国医大一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9-3-25
发表于 2019-1-12 08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耳塞眼罩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大家都好起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191

帖子

291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弥漫大b细胞(生发中心起源)
就诊医院
徐州市医科大学附属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9-3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2 08: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丫丫好起来 发表于 2019-1-12 08:15
耳塞眼罩

对,就这么办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233

帖子

310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经典型霍奇金
就诊医院
重庆新桥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9-3-20
发表于 2019-1-12 08:4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薄荷糖789 发表于 2019-1-12 07:56
今天一定要带了,我嫌耳机太硬硌的慌,一直没带,不带怕是今天还要睡不着
...

睡眠比什么重要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霍奇金淋巴瘤,怕打针,其他都是浮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

主题

854

帖子

328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经典型霍奇金
就诊医院
SYSUCC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9-3-25
发表于 2019-1-12 10: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医院睡眠质量确实不好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勇敢的戰士,抗爭到底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191

帖子

291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弥漫大b细胞(生发中心起源)
就诊医院
徐州市医科大学附属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9-3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2 10: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彪悍人生 发表于 2019-1-12 10:16
在医院睡眠质量确实不好

是呀,我是睡觉轻的人,一点动静就醒了,醒了就不容易睡着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

主题

854

帖子

328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经典型霍奇金
就诊医院
SYSUCC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9-3-25
发表于 2019-1-12 13:3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薄荷糖789 发表于 2019-1-12 10:19
是呀,我是睡觉轻的人,一点动静就醒了,醒了就不容易睡着

我也是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勇敢的戰士,抗爭到底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41

帖子

106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弥漫大b细胞(非生发中心起源)
就诊医院
盛京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9-3-23
发表于 2019-1-12 13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是几疗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225

帖子

425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滤泡性淋巴瘤1-2级
就诊医院
沧州市二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9-3-20
发表于 2019-1-12 14: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前和大夫约一下换病房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191

帖子

291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弥漫大b细胞(生发中心起源)
就诊医院
徐州市医科大学附属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9-3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2 14:5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cxl66 发表于 2019-1-12 14:14
提前和大夫约一下换病房

这次是换不了房了,我们这医院,一个萝卜一个坑,出院一个马上又住进来一个,都要预约一星期左右才能住上院,下次估计不会那么巧合又能同一时间住同一病房了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852

帖子

1183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外周T细胞淋巴瘤
就诊医院
協和醫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9-3-25
发表于 2019-1-12 20:0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耳塞耳罩必备神器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这一关挺过去,人生就开挂了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191

帖子

291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弥漫大b细胞(生发中心起源)
就诊医院
徐州市医科大学附属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9-3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3 07: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準備迎戰 发表于 2019-1-12 20:02
耳塞耳罩必备神器

昨天白天小宝贝做了雾化,我又让我妈妈从家里煮的梨汁带来给她喝,(因为她们不是本地人,所以煮梨茶不方便)夜里好多了,没有再咳嗽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191

帖子

291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弥漫大b细胞(生发中心起源)
就诊医院
徐州市医科大学附属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9-3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3 09:5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茶的姑妈 发表于 2019-1-12 13:53
你这是几疗了

七疗了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41

帖子

106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家属
病理报告
弥漫大b细胞(非生发中心起源)
就诊医院
盛京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9-3-23
发表于 2019-1-13 15:2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薄荷糖789 发表于 2019-1-13 09:50
七疗了

看你照片状态不错啊,副作用很小吗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191

帖子

291

家园豆

您的身份
病友
病理报告
弥漫大b细胞(生发中心起源)
就诊医院
徐州市医科大学附属医院
目前状态
治疗中
最后登录
2019-3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3 17:5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茶的姑妈 发表于 2019-1-13 15:27
看你照片状态不错啊,副作用很小吗

这次没什么感觉呢,我也不知道咋回事,五六疗的时候,我都快撑不下去了,都想放弃了,幸好这次没啥不舒服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同样的经历 使我们与你感同深受!

这里是病友帮病友一起度过难关的精神家园!

关于我们 工作室 媒体报道 专家说 病友说


© Copyright 2011-2016. 淋巴瘤之家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7445号-3
京卫[2015]第0359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(京)-非经营性-2015-00081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